樱花和服 小丸子

京都/大阪和服租凭 | 化妆 | 旅拍预约

官❤️博:京都樱花和服店

胃 ❤️ :japan2012japan

家庭日本旅游,和服初体验分享




今年春节组织家人去旅行,带着老小出行不容易呢,选了安全又好玩邻国日本,现在回想疫情发展情况,小确幸出行时间真选对了。

 

关于租和服:我们出行的人比较多,出行前在网上预订好了,和服店尽量选择好评多,衣服多,价格合理,有中文服务,不要太旧又好找的店。(了解过太旧的店旧衣服多,店面不好找也麻烦 )最后综合对比,我们选择了樱花和服。

 

据网上客服小妹纸告知,提前订价格最优惠,而且和服套餐选择比较多,来店还可以更换套餐,价钱多退少补,对于我们都没有穿过和服的人来说,真是太人性化了。心想还不知两位老妈子和小孩来店不知会发生什么情况呢?心里小忐忑~

当天体验流程非常简单,按约好时间来店穿好,就可以出去拍照,店家已经提前安排好摄影师,第二天收到了全部底片。和服,化妆,拍照一条龙服务,服务好又方便,旅行又轻松不少。

🌟预订流程:

网上预订 → 到店核实订单 → 挑选和服 → 穿和服 → 景点拍照 → 退还和服

 

 

🌟小贴士:

1、老人小孩可以直接穿自己的鞋子,方便走路不累人,拍完照还要到处逛。 (或带上店里的鞋子,拍照时换上)

 

2、 如果天气冷,穿和服里面可以多穿低领保暖衣,特别太冷的话,暖宝宝必备。一般店家有提供免费的披肩、保暖袖,也可以用上哦。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